close

話說昨天去內壢參加仰淳的婚禮,本來要搭婚禮預備的遊覽車,結果剛好聯絡上麗琇,有幸乘坐麗琇男友開的大賓士出席。那是一家看起來蠻local但還算氣派的餐廳,對面一大片空地則是停車場,當我們把車停進去後,一票學法律的果然對警察和拉起的封鎖線相當敏感,馬上發現~天啊,body!!就在我們車的三公尺外~

那種畫面真是令人發毛,我們趕緊把車移開,可實在沒啥空位了,雖然稍稍移走但仍離命案現場近得很。幸好從我的角度只看得見警察,家屬,車輛和死者的衣角,但麗琇則首當其衝,從窗口直直望見該名駕駛從敞開的車門斜躺出來,真的太恐怖了,我們猜大概又是自殺吧~一直到我們吃飽喝足準備回家,而且連電視台的SNG車都來了,body仍在現場,不知道是在等檢察官,還是像CSI那樣,必須維持現場原貌,經過鉅細靡遺地蒐證才行。而我們也忍不住猜想,搞不好承辦檢察官一來又是同學,還可以分兩塊喜糖給他~

回家後看到新聞才知這竟然是起兇殺案,被害人自至該餐廳用餐後已失蹤三日,疑被毆致死,家屬氣憤難平,還怒撕餐廳內所貼的婚宴紅紙。要命,我幾乎兩三年才吃一次喜酒耶,竟然也有辦法在喜宴的場合遇到這種事~

天,我不會變得和毛利小五郎一樣帶賽吧....

法律系同學出席的不多,不過有看到傳說中文怡的男友哦,完全就是個乖小孩的樣子,和文怡郎才女貌頗為匹配。散場的時候我還看到盧子的寶貝小狸子耶,當場我開始四處搜尋,想說盧子如果有來竟然就只在資工那桌坐定,也沒來法律系這邊打個招呼,這樣下去朋友很難當哦~整桌資工系清一色男生,後來我媽狂唸說新娘太不盡責,應該把像我這樣的適婚女性朋友安插到男方親友團才對,白白浪費了一桌男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il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